永远喜欢少天!

剑与诅咒吹一辈子!

【雷卡】论坛体/我被我哥骗婚了怎么办?下


  论坛体
        画手up雷x不是up却甜品做的贼好卡米尔
  同性可结婚设定
       卡卡养子,无血缘关系设定!
  可能含有巨量ooc!
  随缘写大纲无
  cp雷卡,微量瑞金
  虽然我不是太太,是个臭不要脸的话唠萌新渣,但是最近这件事闹的蛮大的我还是得说!
  没有授权禁止借梗!禁止借梗!禁止借梗谢谢啦
——
51L
……骨科啊……就是……嗯……

52L论坛第一感情调解星月
……啧……
你这么想知道,问你哥不就好了?

53L
!星月大佬你这样坑楼主真的好吗??

54L
ndjcbhcdchfhbxh!!!!!!

55L
楼上你……怎么了??

56L
我我我!炸了!一边看论坛一边看直播的我炸了!楼主就是卡卡!

57L
???刚刚点进直播的我一脸懵逼,我错过了什么?为什么直播里除了一个乱码的全部在“…………”??楼上复述一下发生了什么啊!

58L
回复57楼:
事情是这样的!雷总开播的时候不是会开两个摄像头嘛?一个对着手一个对着脸么?

59L
回复58楼:
是啊是啊,我是被脸圈粉的呢。

60L
回复59L:
一开始开播的时候雷总在画一个正太,他后面是卡卡,卡卡捧着手机一脸面瘫。
可就在刚刚,卡卡跑过去问了雷总一句:“兄弟骨科是什么?”
雷总回复卡卡:“最好兄弟的意思!”
弹幕全部在……表示自己对雷总的无语,而我!却在激动!!!!
我现在要把链接帖上去!!

6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刺激??

62L
楼上两个别激动,说不定卡米尔只是单纯的问问!巧合而且!

63L无定之躯(楼主)
我哥说是最好兄弟的意思。

64L
我要爆炸!
我不听!
这不可能是巧合!!

65L
等等等等,雷总他看见我帖上去的那个链接了……他拿起了手机……

66L雷神之锤
呵。卡米尔。

67L无定之躯(楼主)
回复66L:
大哥。

68L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真的雷总!!!!
我居然一直在卡卡的帖子里!
死而无憾!
不过雷总你竟然还没有拿下卡卡?谁支的招?这么烂!

69L雷神之锤
回复68L
@烈斩
他对我说要温水煮青蛙(#呵呵)

70L论坛第一感情调解星月
呵……你居然听他的主意,他这破主意,温水煮青蛙?
他自己究竟煮金煮了几年他还记得?
现在金可是一口一个嗝儿瑞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呢!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好的兄弟!这究竟是嗝儿瑞大佬太怂还是金宝太傻……

72L
所以说啊……雷总你应该直接♂了卡卡!
反正卡卡不是说过了你是他的信仰么——

73L雷神之锤
回复72L:
嗯,可以试试。

74L
所以,雷总你就以等水干的理由光明正大刷论坛?还有卡卡呢?怎么这么久没有冒泡?

75L烈斩
……金强上不行。

76L
哈哈哈金宝的性格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嗝儿瑞。

77L箭头
??温水煮青蛙?
旅行青蛙嘛?
而且,格瑞本来就是我最好的兄弟啊!

78L
哈哈哈哈哈哈神旅行青蛙!
话说我蛙儿子名字叫卡米尔……

79L
楼上怕不是不怕我雷总的锤锤!

80L
说到雷总,
雷总你和卡卡都已经大眼瞪小眼多久了!!!
雷总你能不能有一点行……nxjsbbjscbjsjcsh

81L
亲上了啊啊啊啊啊啊!
卡卡的耳朵红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了不行了我要猝了——

82L箭头
!??

83L论坛第一感情调解星月
哟,刺激。

83L烈斩
……

84L
我们从嗝儿瑞这串省略号里看见了无奈以及深深的嫉妒

85L
求你们不要提嗝儿瑞这个梗啦!
我一边尖叫一边哈哈哈哈的我妈以为我是傻的……

86L
哈哈哈哈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

87L
终于亲完了!雷总下一步要干♂什么?
他——拿起了卡卡的手机??他要干什么!!话说只有我还心心念念那副画嘛?

88L无定之躯
我和卡米尔正式在一起了:)

89L
!!!!!

90L雷神之锤
嗯。

——end
语文课+午自习+几节课间肝完的上下两章!
我坐在第一排冒着生死危险肝的……
不出意外应该还有一个甜腻腻的番外还没有码。

【雷卡】论坛体/我被我哥骗婚了怎么办?上


  论坛体
        画手up雷x不是up却甜品做的贼好卡米尔
  同性可结婚设定
       卡卡养子,无血缘关系设定!
  可能含有巨量ooc!
  随缘写大纲无
  cp雷卡微瑞金
  虽然我不是太太,是个臭不要脸的话唠萌新渣,但是最近这件事闹的蛮大的我还是得说!
  没有授权禁止借梗!禁止借梗!禁止借梗谢谢啦!
——
【求助】我被我哥骗婚了怎么办?
1L无定之躯(楼主)
如题求解。

2L
前排踹翻这碗骨科狗粮!

3L
这标题……看样子有故事啊!楼上你怎么这么快,不要激动嘛!一起排排坐听听呗?

4L无定之躯(楼主)
回复3楼:
等一下我去码字。

5L
乖巧坐等!

6L
坐等加一!

7L
嗯,十分钟过去了,露珠怎么还没来?我因为标题蹲在这里好久了……

8L无定之躯(楼主)
久等了,我码字有些慢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大哥从小就在y国长大,这几年才有了回国的念头。
因为学业的原因,我哥比我先回来两年,等我再过来时,他已经完全融入了这里。
我刚迁过来时他带我去办了一个证,当时我不认识中文更不知道这里的习俗也就自然而然的和他一起去办了,以为这个证真的有用。
我的学习能力很强,花了半年的时间把中文学好。
前几天我在收拾房间时不小心翻出来那张证件,封面“结婚证”三个字真的吓到我了。
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也没有告诉我哥我发现了这件事,来找你们求助。

9L
……信息量巨大

10L
wdm心疼一下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楼上竟然哈哈哈太没有人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麻麻你看是真的骨科!

13L
估计楼主看见那三个字狗眼都快闪瞎了吧??

14L无定之躯(楼主)
回复十三楼:我不是狗。而且那个本子并没有很亮,不会闪瞎眼睛。

15L
……

16L
……

17L无定之躯(楼主)
?怎么

18L
楼主你好正经!

19L
咳咳咳歪楼啦!

20L
话说,这消息,有点眼熟。
我雷总不就是两年前来的,一年前开始直播的嘛!他弟弟卡卡不就是半年前来的吗!刚来的时候一口流利的y语敲棒的!

21L
楼上同好!
雷总的水彩简直就是!天使!雷总的手也是天使!
卡卡中文的进化史也是天使!

22L
楼上两个歪楼的走开好吗!
你们还记得无助的楼主嘛!
雷卡互动虽然很萌但是雷总会不要脸的骗婚嘛!!

23L
雷总什么时候要过脸?

24L
大家好我是雷总的脸,他不要我了。

2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卡卡做的的甜品嘛!?

26L
喂喂喂正楼啊,你们还记得无助的露珠嘛!你们想想他现在到底是多么无助,无奈,彷徨,甚至想要呐喊,想要脸滚键盘jdsxjdbcdnnjsnd!

27L
楼上你不用自己示范脸滚喂!

28L无定之躯(楼主)
他的画的确很漂亮。

29L
……楼主我辛辛苦苦帮你正楼你这样我会很尴尬!

30L
哈哈哈心疼楼上。

31L
我的关注点是不是有一点歪,
为什么你们不会认为楼主是个妹子?
还有,你们骨科怎么拿到结婚证的??

32L
独秀同学你坐下!

33L
你椅子上是有钉子嘛!

34L无定之躯(楼主)
回复31L
我是养子。

35L
子……
所以说果然是男孩子耶!

36L
丧心病狂!兄受竟然骗婚于自己无血缘关系的弟攻!

37L
……为什么会是兄受!

38L
年下多好吃!无口闷骚攻多好!无口是受的话,什么类型的攻才压的住?

39L
楼上,雷卡了解一下?你会爱上年上的。

40L
对对对!无口闷骚又怎样,卡卡不照样被拿下啦!

41L
卡卡才不是无口闷骚!他的厨艺注定了他是人妻

42L
这是一个日常要被正楼的帖子/点烟

43L论坛第一感情调解星月
史诗级正楼!
我想问一下楼主,你们兄弟平时相处是怎么样的?你对你哥哥处于什么感情?

44L无定之躯(楼主)
嗯,就是正常的兄弟相处。
感情……我很敬佩我大哥,非常非常。他几乎是我的信仰。

45L
感谢星月大佬史诗级正楼!

46L
信仰欸!!!
传说中的忠犬!!
骨科好评!

47L
诶嘿嘿骨科好评!

48L
噫,楼上两个不是终极雷粉么?
雷总都开直播了你们怎么还蹲在这里!?

49L
我在边刷边看直播啊!
毕竟楼主的事情那么重要!
而且还是骨科诶嘿嘿

50L无定之躯(楼主)
……骨科,是什么?
——tbc